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03號  
No.103, Gongye Rd., Douliu City, Yunlin County 640, Taiwan  


 
 
 
 
 
車用化學品
工業用油
潤滑脂

  所皆知,美國是世界上擁有車輛最多的國家,汽車及零配件市場也最具規模,為符合機器大量快速生產的需要,演變成各公司所採用的塑罐大致相同,也就是目前國內所通稱的美國標準罐,直到近年來因重視包裝形象才稍有改變,但標準罐所造成箱裝油品成本較低的情況依然存在。

美國箱裝油品於10餘年前匯率大變動,及開放進口等因素催化下,在台灣市場曾氾濫六、七年,也因此造成價格的滑落,目前除大品牌之外,尤其OEM品牌更是不願採用此型塑罐。但市場上仍有許多領域及產品,如農機、小發電機、機械售後服務用油等等,並不會受此因素衝擊影響,因此本公司特針對此作相對專案,以便有效服務客戶。
 
產品項目: 各項引擎用油如
  20W/50 (SG/CD、SJ/CD) 10W/40 (SG/CD、SJ/CD) 15W/40 (SG/CD、SJ/CD) 及 ATF DEXRON III (VI 180)
  專案:少量及低成本1QT箱裝OEM之執行
數量:200打以上
TEL:05-5571238
FAX:05-5571216
聯絡我們

本網站由 歐華輪電腦工作室 建構維護
建議瀏覽畫面為800*600 IE5.0以上